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协会创优专题-> 协会动态->

中国产业报协会“创先争优”频道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1-10 13:0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中国产业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中国产业报协会“创先争优”频道隆重上线。“我们要通过这个频道在协会营造一个争先进、创优秀的良好氛围。这个频道要及时反映和展示协会和各个会员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的动态和典型经验,成为我们中国产业报协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平台和窗口”。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在接受中国产业报协会网和中国产业网记者时如此表示。

  中国产业报协会“创先争优”频道设置了图片新闻、要闻、高层动态、协会动态、典型报道、精彩活动、创先争优知识、图文报道等栏目,全面、精彩的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展示和报道。该频道已于6月13日在中国产业报协会的中国产业报协会网和中国产业网同时上线。

  中国产业报协会及英大传媒集团、中国邮政报社、中国特产报社、中国绿色时报社、中国黄金报社、中国航天报社、人民邮电报社、人民铁道报社等会员单位组织参观在军博举办的“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主题展览”的报道、中国交通报创先争优活动重实践和中国民航报“创先争优”开展“五大工程”的典型经验已经在该频道推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