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外媒:苹果品牌在中国认同度降低 排名跌至24位

来源:ZOL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12: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彭博社报道,在近日的一份关于中国市场顶尖品牌的报告中,苹果从第11位跌至第24位,而在2017年,苹果排名第5位。美媒称,苹果品牌在中国的认同度正在大幅降低。

外媒:苹果品牌在中国认同度降低 排名跌至24位

 

  苹果品牌在中国的认同度正在大幅降低

  调查公司对135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调查,询问了中国大城市消费者对27个类别250多个品牌的看法。受访者对已经使用或正在考虑使用的品牌进行评估,并根据创新、实用性和可靠性等品质对与消费者生活的相关性进行评分。

  报道指出,导致该结果的原因除了地缘政治局势因素以外,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不支持5G是一个重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调查结果显示,前十名中只有两家美国品牌,安卓排名第三,英特尔排名第九,而在2017年调查时有五个品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