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并购要黄?LVMH寻求就收购蒂芙尼重新谈判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由于美国市场环境恶化,LV母公司路威酩轩160亿美元收购蒂芙尼的计划可能告吹。

  时尚杂志《WWD》称,受疫情以及美国国内形势双重打击,蒂芙尼销量大幅下滑,路威酩轩寻求与蒂芙尼重新谈判。

  去年11月,路威酩轩同意以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交易如果成功,将成为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并购。蒂芙尼正在努力转型,扩大对年轻群体和线上消费群体的吸引力。

  疫情爆发之后,多项并购交易已被取消或重新谈判。此前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放弃以5.25亿美元收购L Brands旗下知名内衣品牌“维密”。

  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并购要黄?LVMH寻求就收购蒂芙尼重新谈判。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