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区域经济->

杭州高新区召开会议部署五月份经济工作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采集侠 发布时间:2013-05-09 01: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5月3日,杭州高新区召开会议听取四月份经济工作情况,同时对五月份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区党委书记张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瑾,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志鹏、张红英参加会议。

  区发改局、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就四月份相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张耕对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按既定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工作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前瞻性。要高度关注区域未来发展方向,要看到我区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坚持高新区发展的规律和特色,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各部门要保持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实事求是地研究制定工作目标任务,要充满热情,认真做好应对困难和挑战的准备,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引导区域发展向更好的方向前进。要抓住五月份黄金期和六月份半年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真正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