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经-> 区域经济->

上海自贸区获国家立项方案最快月底上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05-14 09: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从多方获悉,上海自由贸易区项目已获得国家层面立项,具体方案最快有望于本月底完成上报国务院,并于下半年正式挂牌运营。

  近期,上海各部门正紧锣密鼓地为自贸区做配套调研与方案制定,涉及海关、税务、银行、土地、工商等多个职能部门,相关细则也会同期落地。

  据悉,上海自贸区推进节奏也与迪士尼不无关联。2015年年中,上海迪士尼项目将正式开园运营,与此相配套,落子于外高桥的自贸区将同期启动高端奢侈品免税消费中心。

  上海自贸区将以外高桥保税区为核心,包括机场保税区和洋山港临港新城。在极大地促进转口、离岸业务的同时,自贸区也将探索离岸飞机和高端设备租赁、外汇集中运营和离岸管理、航运金融和保险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