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高端访谈->

波士顿联储主席:加息将比市场预期更快更多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6-04-05 09:3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时间4日晚,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一表示,鉴于美国经济表现强韧,美联储的加息行动可能会比市场预期更多更快。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

  罗森格伦在波士顿地区银行举办的网络安全大会上发言称,尽管受到来自海外的不利因素影响,但美国经济仍然持续好转。他同时指出,金融市场动荡程度已经降低。

  罗森格伦称:“尽管新的问题不断涌现,但我认为,期货市场所作出的极缓慢去除融通性政策的预期,可能太过于悲观。”

  他表示:“我预计经济数据将继续显示美国经济逐步复苏。如果这种预测成立,比金融市场期货暗示的时间更早重返逐步紧缩政策的道路,将是恰当的。”

  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联储观察工具,交易商们预计2016年只会加息一次,时间将在9月份。

  在发布的最新加息预期点阵图当中,美联储预计今年将加息两次,而在去年12月该机构预测2016年将加息4次。(张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