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访谈要闻->

管涛:中国经济增速6.5%以上 有利保持外储稳定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11: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管涛表示,从估值效应上看,受到汇率变化的影响,其对外汇储备的贡献有正有负,因此这方面对外汇储备变动的影响不大。投资收益对外储变动有影响,但并不明显。境内外汇供求仍然基本平衡。

  管涛表示,未来重点是关注国内经济的表现。从目前各方预测看,中国经济仍能够实现6.5%以上的增长,这将有利于保持汇率及外汇储备的稳定,支持外汇市场平稳有序的运行。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外因素综合作用,中国外汇储备规模有望在波动中保持稳定,中国经济有条件保持稳定增长,为外汇市场平稳运行提供根本保障。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