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阳光私募一句话看下半年投资策略

来源:未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7-07 10: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铭远投资总经理 陆炜

  通胀高企会带来持续紧缩的货币政策,无论对实体经济还是资本市场都会形成压力。而我们的银行股占指数权重较大,潜在坏账率上升的预期在较长时间内会影响银行股的估值水平,所以指数难以出现趋势性的机会。

  六禾投资总经理 夏晓辉

  中国经济增速的下滑是必然的,可能从过去13%~14%的增长下降到7%~8%左右,从这个角度来看,似乎不乐观。不过,如果7%~8%的增速就让人悲观的话,那美国人民就真的是深水火热万劫不复了。

  简适投资总经理 杨典

  中国经济转型不是一朝一夕之功。形势所至,逐步转型是必然。是否是新经济周期,这个命题本身并不重要,重要之处在于,一来中国的经济增长空间还很大,二来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会逐步发生改变,内需、新兴产业的发展会逐步替代过去的净出口、传统低附加值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翼虎投资总经理 余定恒

  制约行情走高的因素有很多。如基本面、资金面等等。个人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两方面:一是对中国经济转型成功的信心不足,投资人都趋向谨慎;二是资本市场短期供求关系恶化,市场生态面临失衡。

  朱雀投资副总经理 王欢

  大盘总体上呈现区间震荡格局,2500-2600点一线有很强支撑,3000点以上压力也比较大。节奏上,可能先向下寻找区间下限,然后在政策可能转向“保增长”和公司估值水平偏低支撑下向上。

  展博投资总经理 陈锋

  房地产行业如果价格下跌,刺激刚性需求。业绩确定、周转快、品牌好的行业内领导型公司会迎来估值修复性机会。新兴行业和大消费我们长期看好,短期面临估值压力,长期分化严重,我们挑选有真实增长和真实业绩支撑的上市公司等待买入时机。

  新价值投委会主席 罗伟广

  我对通胀比较悲观,认为会超预期,但5%的通胀成为常态并被市场接受,大家都能提高对通胀的容忍度,5%的通胀和紧缩压力下很难产生牛市,但能维持震荡市,一旦下半年通胀回落到4%左右,就可以产生行情。

  金中和投资总监 曾军

  中小板和创业板调整进入下半场,即绩优公司将率先企稳,平庸企业的股价仍有下行风险。

  中睿合银研发总监 高燕声

  经过目前的大幅下跌,A股已经变得非常便宜,我们预计三季度经济见底、下半年流动性转好,所以下半年会有一波类似2010年10月的行情,时间不一定发生在10月,可能会有所提前。

  从容投资董事长 吕俊

  对政策调控压力及小盘股估值回归等因素可能导致的市场震荡保持警惕,在品种选择上要更加注重确定性。策略是降低仓位并保持一定的灵活性,积极调整持仓结构。关注上半年业绩增长相对确定的行业,包括食品饮料、信息服务、医药、可选消费、交运等。另外在调整经济结构的大背景下,可适量关注节能减排、新能源、新材料、航天军工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