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华安基金:七八月份仍处于筑底期

来源:未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7-11 10: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华安基金日前发布的2011年中期策略报告指出,7-8月份有望展开的振荡筑底行情,机会主要体现为中报业绩推动的结构性行情,此后的反弹主力将可能更多集中于周期类行业和中小板。

  华安基金认为,对中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心正逐步散去,本轮周期调整属于正常的去库存周期性调整正逐渐被市场主流所接受,市场恐慌心理逐步减弱。随着市场一致预期CPI于6月份见顶,由通胀带来的担忧和流动性预期也在发生着微妙变化。“因此当前市场已经处于底部中,继续深度下跌的可能性较小。”

  不过,市场信心要得到充分修复、形成做多热情,则必须要等到通胀确定性的趋势回落、货币紧缩松动或与财政扩张预期的上升。华安基金认为,这一时间窗口有可能出现在9月、10月份中。相应的配置思路应是先守后攻。近期可关注受益于猪肉涨价和景气周期的饲料、养殖(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的农业板块;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品牌服装、家纺、体育休闲用品,以及高盈利和确定性的白酒等消费板块;建材主要关注水泥;医药行业重点关注医疗器械与中药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