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南方基金:三季度A股震荡筑底

来源:未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7-11 10: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南方基金近日发布2011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下半年随着通胀的明显回落和政策松动,估值水平将领先于盈利触底回升,市场有望实现筑底反弹。

  南方基金预计,在紧缩政策和价格管制的双重作用下,下半年通胀将明显回落。估值上来看,A股市场当前的整体PE水平处于历史低位。蓝筹股的估值仍然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而中小板、创业板估值依然有下跌空间。但从整体看,市场仍然处于底部区域的左侧,向下空间非常有限,整体来看,三季度市场将震荡筑底,四季度逐步反弹。

  南方基金表示,三季度继续看好蓝筹股的回归。在重点配置行业方面,下半年通胀回落后,居民真实收入和购买力将再次回升,因此可以布局消费品。另外,在主题投资方面,则看好保障房受益板块,如水泥、建材等。 (吴黎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