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纽约股市6日创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3-07 09: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受投资者对希腊债务危机担忧的影响,6日纽约股市大幅下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由于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希腊债务问题上。希腊国债置换将于8日结束,只有国债置换顺利,希腊才有希望获得救援以避免在本月底违约。但不少投资者仍担心,希腊违约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此外,投资者们还对将于9日发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状况较为关注。目前,市场预期为非农就业数据小幅上调,而失业率维持8.3%不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203.66点,收于12759.15点,跌幅为1.5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0.97点,收于1343.36点,跌幅为1.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0.16点,收于2910.32点,跌幅为1.36%。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