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人民币中间价调贬127个基点,央行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来源:第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1-11-22 10: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1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952,调贬127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825,在岸人民币16:30收盘价报6.3811,23:30夜盘收报6.3866。

 

  同时,央行公开市场开展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数据显示,今日100亿元逆回购到期。

  央行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显示,人民币汇率有升有贬,双向浮动,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宏观研究员周茂华认为,人民币将继续在合理均衡水平附近运行,双向波动常态化。首先,经济基本面与政策面稳字当头。经济有望运行在合理区间,货币政策延续稳健基调;其次,国际收支基本平衡,跨境资本双向流动理性有序;再次,美元未来动能温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