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994,调贬183个基点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2-06-10 10:2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6月10日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994,调贬183个基点,本周累计调升101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811,在岸人民币16:30收盘价报6.6837,23:30夜盘收报6.6920。

  美元指数9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68%至103.2400。

  央行公开市场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10%。Wind数据显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认为,近期人民币快速回调是如期而至的市场纠偏,是内外部多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去年11月份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第八次工作会议指出,双向波动是常态,合理均衡是目标,偏离程度与纠偏力量成正比。没有只跌不涨或者只涨不跌的货币,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故今年3月中旬以来的人民币汇率回调,是市场力量的纠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