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冶金->

建筑钢市暂时横盘休整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1-11-07 09: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新华社报道,据国内知名钢铁现货交易平台“西本新干线”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经过钢价新一轮的下探调整,钢市的“出清过程”已经启动,粗钢产量出现回落,社会库存连续减仓。目前建筑钢市暂时“横盘休整”,以等待下一步市场信号的明朗。

  ◎ 在整个较为“寒冷”的市场背景下,钢厂的减产迹象已在趋于明显。国内钢价在经历一波“单边下跌”行情之后,报价开始有点“分化”,各个品种、各个区域之间“涨跌不一”。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目前国内钢市内的“观望氛围”依然十分浓重,短时期内恐怕难有明确的“方向感”。

  国内建筑钢价格有所企稳,但是下游需求总体上还是“不大理想”,部分经销商为避免后市风险,仍在“主动让价”,以求出货。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商家心态普遍谨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