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车企开始寻找"船票"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2-02-08 10:0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过去的2011年里,车市销量增长骤缓的大环境下,业内也在认真的思考应对之策。乐观的是,SUV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涨幅,不少SUV车型持续发力。一些车型不仅靠市场说话,还获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斩获了各项权威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强劲车型。记者了解到,具有公信力、具有群众基础的汽车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而每年的获奖车型也成为下一年畅销车型的风向标。日前,在CCTV第七届年度汽车评选中,哈弗H6就不负众望成功斩获“CCTV2011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大奖”。车型获奖了,寻求发展的脚步依旧不能停歇。

  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压力,汽车行业也在纷纷寻找一张能够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船票。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每一个品牌,想要迎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胃口’,就一定要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张最具价值的‘船票’。价值在哪儿?一部好车,之所以能够通过各项严苛的评奖标准,获得众多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与其坚持高品质的研发设计标准、制作工艺不无关系。车企一定要深刻把握对消费需求的洞察和智慧,精准定位。凭借前瞻消费趋势的研发设计,领先同侪的产品力,取得最终的成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