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装备->

天津总装首架A320飞机“中华龙”号将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海峰 发布时间:2012-11-02 11:0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1日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获悉,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空客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首架A320飞机“中华龙”号将亮相珠海航展。

  据悉,在11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珠海航展上,空客将全面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技术,并突出展示旗舰产品空客A380和装配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同时,四川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首架A320飞机“中华龙”号也将亮相。

  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公司与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共用的展台展出1:20带客舱剖面的A380飞机模型和1:20的A320neo飞机模型。A380飞机模型能够生动展示全球最大客机宽敞的客舱布局。而A320neo模型则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川航“中华龙”号A320飞机将于11月12日航展开幕前一天抵达珠海,并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川航是中国首家引进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也是首家运营空客天津总装线总装A320飞机的航空公司。目前川航运营着由70多架空客A330和A320系列飞机组成的全空客机队。

  2010年空中客车公司宣布为其最畅销的机型空客A320系列飞机推出新型发动机选装方案。装配新款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被称为A320neo,预计2015年投入运营后,能够降低油耗15%。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