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中国纺织评出年度十大新闻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20 09: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许跃芝报道:由中国纺织报社、《中国纺织》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志军杯”2015年度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近日在北京揭晓。“‘十二五’纺织调整转型成果突出”等10条新闻上榜。

  据了解,上榜新闻集中体现了行业和企业面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加大创新取得的成果。活动以2015年《中国纺织报》和《中国纺织》杂志刊登的纺织行业重大新闻为线索,共遴选出19条候选条目,吸引读者通过网站和中国纺织报官方微信号上投票,结合行业专家评选,最终确定出十大新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