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数据显示全球车市9年来首现萎缩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9-02-22 16: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月21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19日刊载题为《什么引起全球汽车市场创纪录萎缩》的文章称,2019年头三个月,世界贸易组织的汽车产销指数可能降至92.5。预计相关数值将是近9年来最低的。2018年,国际汽车市场已停止增长,且规模下降0.5%。

  文章称,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生产和销售指数可能下降到近9年来的新低。根据世贸组织19日发布的预测,1至3月,该指标有降至92.5的危险,而上一季度这个数字为96.9。

  报道介绍,该组织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期数值将会是2010年1月以来最低的。

  报道称,俄罗斯分析机构Autostat援引艾尔西汽车市场咨询公司的数据称,2018年,国际汽车市场缩水0.5%——规模降至9480万辆轿车。同时,这是自2009年起首次录得下滑。

  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的分析师估计,国际汽车市场萎缩很大程度上还和全球经济放缓有关。此外,乌尼韦尔投资公司负责公司金融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康斯坦丁·采赫米斯特连科表示,汽车需求已达到可能的最高水平,其增长需要额外的刺激。

  他指出:“许多地区的需求实际上达到饱和,若不扩大信贷或提高车型更新速度,很难指望行业迅速复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