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印度纺织产业遭严重打击,大批订单被取消转交中企

来源:纺织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印度纺织业遭遇危机

  据印度媒体近期的报道称,由于印度政府给予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的疫情补助仍未按时发放,该协会表示若补助费用不能按时收到,将直接导致印度纺织业裁员近1000万人。而此前据印度国内预计,纺织成衣工业市场的规模将持续扩大至10.32万亿卢布,折合人民币8911亿元。

  相比于政府预测带来的正面影响,行业工会的一则消息几乎惊动了全球。如此巨大的落差向外界传递出纺织业“无法保证按时交货”,从而导致印度方面大批订单遭到取消,而这些从印度手中流失的订单来到了中国。据我国纺织业的消息称,当前服装制造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的5月份,在印度爆发的这场危机背后,中国纺织业成为唯一的赢家。

  当前印度纺织业遭遇的危机,相信不久后还会在其他产业再次出现,错误的疫情处理政策为当前印度的发展埋下了诸多隐患,而随着问题不断显现,或许未来印度流失的将不仅仅是纺织业的订单,而会对印度整个产业结构造成冲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