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国内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10: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今日,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金联创认为,此次成品油零售价下调几乎没有悬念,下调幅度或在370元/吨至400元/吨,折合升价约为0.3元左右。

  从国际市场上看,美东时间7月6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跌破100美元大关,为4月25日以来的首次。而在此前一天,美国原油期货已率先跌破100美元。6日两大指标原油期货都收于4月11日以来最低。与今年3月8日的收盘价高点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0.35%,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1.32%,两者均跌入熊市。不过,国际油价8日小幅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4.79美元,涨幅为2.01%;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7.02美元,涨幅为2.26%。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