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车企巨头订单已纷至沓来 这家独角兽企业有何秘诀?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08: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长春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新晋独角兽企业。走进这家公司的洁净化生产车间,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正在为全球数十家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生产充电枪产品。据了解,该公司采用了自主研发的一体注塑技术,目前年产量已达65万套。

  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公司从一家小微企业做起,致力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的“毛细血管”,目前自主研发生产产品已达4大类1000余种,产品覆盖轻量化线束、新能源充电、高压连接装置、低压电子电器网络连接系统等领域。

  当下,吉林省正在全面推进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该公司将继续重点发展新能源充放电系统等。记者走进这家独角兽企业,感受汽车产业的发展热情。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