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家居-> 频道要闻->

《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1: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今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

  随着目前态势发展和各项促消费政策生效,报告指出厂家商家积极调整措施到位,市场迅速复苏至去年同期水平。第二季度我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达2486亿元,两倍于第一季度,同比增2.64%。

  报告显示,互联网零售渠道对家电市场的快速复苏起到了关键作用。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线上家电产品零售额为1913亿元,同比增7.23%,线上渠道占整体家电零售额的比例达51.84%。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