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焦点->

涉嫌严重违纪 深圳卫人委主任江捍平被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3-01-14 08:5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因涉嫌严重违纪受到调查的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江捍平,11日被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免去职务。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1日通过了深圳市政府提交的《关于提请江捍平免职的议案》。

  据悉,江捍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中共深圳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江捍平不再担任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认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提请免去江捍平的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符合地方组织法和深圳任免条例的有关规定。

  江捍平1957年出生,广东大埔人,1975年参加工作,曾当过知青、工人、外科医生。1978年考入湖南衡阳医学院医学专业,最高学历为在职研究生、博士。江捍平先后担任过深圳南山区医院院长、南山区政府计生办主任、深圳计生办副主任、深圳市卫生局副局长、局长等职,2009年担任深圳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去年,在深圳“医疗系统反腐风暴”中,已有数个医院高管因经济原因落马。(记者 郑小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