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地方法规->

8月31日至9月10日进京快递实行“二次安检”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要于8月31日至9月10日期间部署做好“二次安检”工作,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对进京邮件快件全部执行投递前“二次安检”。

  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全系统全行业强化责任担当、维护安全稳定、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应急管理,切实做好服贸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通知指出,服贸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国际性活动,对提升我国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加快贸易强国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寄递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予以支持配合,共同维护服贸会期间邮政行业安全稳定,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