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区域-> 国家产业特色区域->

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干群齐心协力加快生态建设步伐

来源:中国环保网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0-08-25 12:5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截至4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干部职工已植树2000株,为家园又添新绿。为营造绿化生态家园做出了贡献。

  从4月10日至13日,该社区组织干部职工10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干部职工植树干劲十足,你追我赶,发扬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作风,通过四天的艰苦奋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30亩地的植树任务,这片生态防护基干林建成后,将对三队一组、二组的1万亩耕地得到了有效保护。

  多年来,该社区始终把植树造林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和走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基本形成了防风固沙基干林、农田防护林、人居绿化防护林为主的四级生态防护“绿色屏障”,同时团场林权改革和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因地制宜发展生态林、经济林的积极性,使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农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