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林产在线-> 花卉苗木->

《花卉领域标准体系》印发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发布时间:2022-06-28 12: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加快推进花卉领域标准化工作,科学引领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部门组织编制的《花卉领域标准体系》正式印发。

  本次印发的《花卉领域标准体系》对花卉领域现有标准进行了整合优化,包括基础通用、质量等级、生产加工技术和花卉品种等四大类47项。其中,基础通用类主要规定花卉术语名称、颜色表示、生产环境、电子商务、作物开发等标准;质量等级类主要规定花卉种子种苗种球、鲜切花、盆栽植物、观赏苗木、永生花、干燥花等花卉产品质量等级标准。

  此次《花卉领域标准体系》发布的同时,还公布了《花卉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安排情况表》,对47项标准明确提出了精简整合结论和具体工作安排。(记者 张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