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推广木门标准化 圣象合雅融智借力进军北京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报协会 作者:秩名 发布时间:2010-09-14 14: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圣象合雅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标志性品牌,选择中秋,十一双节前高调、强势亮相北京市场,在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品牌服务和高品质木门产品的同时,也为北京木门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圣象合雅”木门入驻居然之家是居然之家不断调整卖场品牌,强化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质量的结果,是居然之家贯彻集团领导定位中高端品牌战略定位的表现,是居然之家向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企业经营理念的体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将继续引进中高端品牌,积极调整品牌结构,争取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居然之家对圣象合雅的进驻如此评价。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