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爱心行动让眉县留守儿童贫困少年找到失乐园

来源:未知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8-10 14: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由眉县县委宣传,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局、县妇联、县广电台5家联手,共同策划举办“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爱心行动。这一行动得到了西安华西大学大力支持。爱心行动为期五天,包括拓展训练、劳动体验、感受真实生活、结成爱心对子等内容。

  西安华西大学的学生和爱心志愿者分成6个小组,赴首善、横渠等六个留守儿童及孤儿家庭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的生活体验和爱心帮扶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心理辅导、生活体验。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都对农村贫困留守孤寡儿童的生存状况感同身受,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据了解,爱心行动发起至今,20名爱心人士和60名孩子家长共为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孤儿捐款近3万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