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山西定襄县季庄书记乡长谈做好党建品牌代言人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发布时间:2013-04-10 12: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山西定襄县季庄书记乡长带领群众走上致富之路上时非常骄傲。十二五规则是我国自1953年以来所做的一短期的规划,主要目的是为了着力实施“农业富乡、工业强乡、商贸活乡、生态美乡、文化名乡”五大发展战略,坚持“在总量指标上奋力赶,在人均指标上加快超,在优势指标上领先跑”的总体要求,加快工业化进程,夯实农业基础,壮大第三产业规模,加速推进“一坡一园一场一道两带”规划体系,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全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在谈到十二五规划,做好农村两委干部“领头雁”延伸培训班时,山西定襄县季庄书记乡长说到了这么一点:做好党建的品牌代言人。

  山西定襄县季庄书记乡长在谈到做好党建代言人时表示,一方面要带领带着做好日常工作,另一方面就是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在培养典型的同时,还要谋划特色,打造品牌,并能及时总结与提炼党建范点建设过程中的各种新成果以及新经验。

  俗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难揽瓷器活。只能自己有这个能力,才能把事情做好,有这个能力才能让将工作完美的完成。能不能成为党建的代言人,能不能把基层工作做好,发展经济,这关键就在于自身有没有能力,有没能那个本领。党性是党建代言人的基础,没有坚强的党性,就不可能带好队伍,不可能做好工作,就不可能得到党员的真心支持,也不可能得到群众的真心拥护。因此在做好党建的品牌代言,那么就必须明确自己的政治立场,言党,为党,忧党,特别是要对党忠诚,做事主动,自觉加压,主动寻求创新之路;面对矛盾纠纷,要敢抓会管;面对做事,要充满激情,勇于拼搏,要让“一亩三分地”也能结出硕果,要让群众心甘情愿,心悦诚服,这才能做好党建品牌代言工作,成为党建品牌的代言人。山西定襄县季庄书记乡长最后说道:做好党建品牌代言人,必须明确政治立场,拥有坚强的党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