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质量问题不容乐观 良帝地板被曝甲醛超标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11-01 08: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发布对流通市场上所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质量监测结果,木地板行业质量问题不容乐观。其中,宣称自己是“绿色建材”的良帝地板更是被检测出甲醛含量超标,成为“黑榜”主角。

  检测结果表明,由山东金帝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A6885/1219×167×12mm的良帝强化复合地板甲醛含量超标。记者登录其官方网站看到,良帝地板声称自己的产品采用的是环保材料,并经过高科技方法加工而成。

  同良帝地板一同被检测出质量问题的还有三家地板企业的产品,分别是由常州品丰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1218×171×12.3mm/B011的品丰强化复合地板,由北京中天盛龙木业生产、规格为1215×168×12mm/ 9604的中都强化复合地板,由北京中企爱尔环保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810×151×12mm/9510的蝶后强化复合地板,这三个地板品牌均以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黑榜”。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