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产业媒体->

党的十八大纪念邮票今日发行

来源:中国邮政报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11-09 13:1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中国邮政于今天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和小型张1枚。

  两枚邮票内容分别为“科学发展”和“继往开来”,面值均为1.20元,小型张内容为“欢庆”,面值6元,采取了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和荧光喷码等防伪手段。邮票和小型张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寓意我们党的事业将继往开来,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奋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同时,也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十八大的喜悦心情。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