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逐鹿中原 商业地产巨头吹响集结号(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11:0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目前,大鳄纷纷到来,或将促使郑州商业地产觉醒,迎来升级换代。 

  示范效应

  未来一年内8~10家商业地产会到来

  王健林对郑州商业地产市场把脉时表示,在万达广场进驻郑州后半年到一年之间,国内将有8到10家商业地产商蜂拥河南。

  在业内人士看来,业界大鳄的行动通常都有示范带动效应,这种投资眼光吸引了一大批追随者。

  对于当前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火爆现状,王健林认为,郑州目前的商业地产尚处于初级阶段,有很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今年以来,国家多次出台针对住房的宏观调控政策,但基本是针对住宅。商业地产与住宅类产品不同,住宅开发3个月就可以开售,而商业地产项目是长线产品,基本上不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这是商业地产一枝独秀的原因之一。

  不过,开发非住宅类项目是未来城市发展趋势。王健林认为,高房价不是中国独有现象,但成为社会问题却是“中国独有”。

  长期以来,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落后于中国经济发展,目前,中国非住宅类产品偏少,住宅类产品却高达85%,说明商业发展远远没有达到与经济匹配的层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