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贵阳国家高新区财政收入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8-23 22: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金黔在线讯 8月15日,记者从贵阳国家高新区了解到,截至7月底,高新区财政总收入完成36230万元,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8408万元,提前5个月完成贵阳市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贵阳国家高新区以建设“两加一推”新型示范区为目标,在“高”与“新”上做文章,突出投资拉动和产业支撑两大着力点,狠抓园区建设和产业培育工作,通过专业化服务与税源企业的动态管理,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增长。

  高新区全力推进沙文园区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工作,1至7月份,实现固定资产投资36.41亿元,同比增长297.7%,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环线路网已基本形成,骨架干道金苏大道实现通车。中航工业贵阳航空发动机产业基地、中电振华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基地等重大项目已开工建设,航宇科技、兰亭高科等项目已相继建成投产。

  如今,总投资数百亿元的20余个工业项目正抓紧建设的同时,近400家创业企业和130余个大学生创业团队也在高新区的国家级的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园里培育壮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