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青岛房产加名暂不征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8-29 10: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到,根据市地税局的通知,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房屋、土地权属原归夫妻一方所有,变更为夫妻共同所有的,在总局未下文明确之前,暂不征收契税。

  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有关人中介绍,大多数年轻人都是贷款买房,商品房处于抵押状态,不能直接办理相关业务。在房产证上加名字涉及“房屋所有权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前提是房屋没有处于权利限制状态,比如不动产在抵押、查封、冻结等状态下都是不能办理变更登记的。如果贷款还没还清,则须先征得银行的同意,让银行出具一个同意变更证明,履行必要的程序才可加名。 (芦智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