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2-02-03 10: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家统计局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2012年1月份的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9%,比上月回落3.1个百分点。12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0%。

  在非制造业PMI各主要分类指数中,新订单指数、新出口订单指数、从业人员指数、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有所回落,其他分类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新订单指数回落。新订单指数为48.5%,比上月下降2.0个百分点,跌至临界点以下,表明非制造业市场需求回落。分行业看,建筑业新订单指数低于临界点,呈季节性回落;在房地产业宏观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房地产业市场延续低迷走势;零售业、航空运输业、铁路运输业、道路运输业等行业市场需求旺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