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中地指数6年来首次季度回落 土地出让价平稳回归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2-05-09 14: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土地市场指数CLI测算结果显示,一季度综合指数和规模、价格、结构、集约以及景气等5个分指数均出现环比回落,这是自2004年以来的8年间,综合指数和各分指数在2006年三季度出现第一次全面下跌之后,又一次全面回落。从预警状态看,CLI综合指数在经历了8个季度的连续偏热状态后,今年一季度回到正常运行区间。土地出让价格基本实现了平稳回归。

  据了解,中地指数是综合反映土地市场数量和质量、总量和结构、状态和趋势的整体性波动的规律指标,它以2004年一季度为测算基点,基点是100点,通过点数来直观描述土地市场的运行和变化情况。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