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未来十年 电力央企在藏总投资将达到4000多亿元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2-06-08 15:0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从“十二五”电力援藏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直接电力援藏资金超9亿元,未来十年,电力央企在藏总投资将达到4000多亿元。

  截至2011年底,西藏发电装机已达到116万千瓦,供电能力大幅提高。但相比其他地区,西藏电力事业发展相对滞后。“十二五”时期,电力援藏工作将加大力度,援藏企业在原基础上增加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在“十二五”电力援藏工作会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等11家电力央企签署了《“十二五”电力援藏工作协议》,直接援助资金较“十一五”增加两倍,总计超9亿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