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分析解读->

左晓蕾:下半年个别月份CPI或反弹 不必担心通缩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8-09 10: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统计局8月9日日公布7月经济数据,7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1.8%,食品价格涨2.4%;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降2.9%。

  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晓蕾表示,7月CPI增长1.8%,与实际观察一致。前期油价下调,特别是食品价格下降明显,还有负增长的PPI的传导影响也是CPI的下降因素。下半年由于自然灾害的影响,以及国际油价的变化,不排除个别月份CPI增长可能有所上升,但全年通知那个应该可以在3%左右的温和水平。如果今年的增长的目标能够实现不必担心通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