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分析解读->

商务部:今年吸收外资仍将保持平稳态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10: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日前出席2013中国投资政策研讨会时表示,今年以来,内地吸收跨国直接投资保持稳定,说明国际投资者仍然看好在内地的长期投资前景。尽管当前外部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今年,内地吸收外资规模仍将保持平稳态势。

  王超指出,内地吸收外资的综合优势依然存在。内地宏观经济保持了稳健的发展,企稳回升的势头还会延续,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将不断提高。同时,内地市场潜力巨大,产业配套完善,重点地区产业集聚能力进一步增强,生产要素成本仍具有竞争力。内地的外商投资综合环境正在不断优化,跨国公司继续将内地作为主要投资地之一。

  王超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还将在优化外资产业结构、引导外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等方面着力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