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微降至50.4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05-02 13: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环球外汇5月2日讯汇丰银行(HSBC)周四(5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中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有预览值50.5略微下修至50.4,但仍处50荣枯分水岭上方。

  但新出口订单指数终值降至49.4,为四个月来首次降至荣枯岭下方。表明我国经济增长动能正在下降。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由于外需恶化同时去库存压力增加,4月制造业活动增长放缓印证了中国经济的弱势复苏。而初现的通缩压力表明总体需求偏弱。劳动力市场将可能受到影响,并由此促使决策层在未来几个月内出台更多政策措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