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宏观数据->

2017年应用经济规模将翻番至1510亿美元

来源:中商情报网 发布时间:2013-07-17 10: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咨询公司AppNation今天预测,到2017年,付费应用、应用内购物、应用内广告市场总和将翻一番至1510亿美元。

  AppNation称,应用经济的最大板块是应用内购物,2013年初,近600亿美元的应用经济市场上,应用内购物占到约450亿美元。

  AppNation表示,付费应用在应用经济中只占很小一部分。在今年的应用经济市场上,付费应用不足10亿美元,2017年付费应用市场也将只是略超过10亿美元。

  AppNation CEO杜鲁·伊阿尼(Drew Ianni)说,“尽管应用相当普及,美国市场已经成熟,应用经济的增速仍然在加速,而且至少在2015年前将继续加速。随着美国消费者每天使用的应用数量不断增长,移动设备使用时间更多地转向应用而非其他媒介,应用经济的各个领域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市场研究公司AppEconomy通过对2500名美国网民进行的调查显示,45岁以下移动用户每周使用两次视频应用。大多数消费者表示,他们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发现新应用。

  AppNation在报告中称,目前推动应用经济增长的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但联网汽车和智能电视机未来将推动应用经济的增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