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宏观数据->

2015年新疆电子商务交易总额或达1000亿元

来源:中商情报网 发布时间:2013-07-19 09: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7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发布《新疆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下称《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15年,新疆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将突破1000亿元。其中,企业间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超过800亿元,网络零售交易规模超过200亿元。

  《发展规划》提出,新疆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总体目标是,到2015年,电子商务进一步普及深化,对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显著提高。平台、支付、物流、安全、认证、培训等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的数量、规模和能力均有较大程度的提高,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初步形成,并在现代服务业中的比重明显上升。电子商务制度体系基本健全,初步形成安全可信、规范有序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

  2015年,新疆大型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率达80%以上,大型企业的网络化供应链协同能力基本建立,部分行业龙头企业的全球化商务协同能力初步形成。经常性应用电子商务的中小微企业比率达到50%以上,其中60%深入到网络采购、网上销售的较高阶段。在200亿元网络零售交易规模中,网络零售额占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例超过7%,应用电子商务完成进出口贸易额占全区进出口贸易总额的3%以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