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宏观数据->

工信部: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1.39万亿元

来源:工信部 发布时间:2013-07-30 09: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7月29日工信部网站公布数据显示, 2013年上半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总体呈稳中有落态势,各月增速始终保持在25%左右,低于去年同期0-3个百分点。软件产品收入增长加快,效益不断向好,但软件出口持续低迷,外包服务出口明显放缓。

  上半年,我国软件产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39万亿元,同比增长24.5%,增速低于去年同期1.7个百分点,低于一季度0.2个百分点。其中6月份增长25.4%,增速比5月提高4.5个百分点。

  IC设计和嵌入式系统软件明显放缓,软件产品和系统集成增长加快

  上半年,IC设计和嵌入式系统软件分别实现收入395和2221亿元,同比增长10.1%和19.2%,分别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4.4和5.3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20.4和3.5个百分点。在软件产业新政策的引导下,软件产品和系统集成增长步伐加快,实现收入4447和2951亿元,均同比增长27%,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1.6和5.2个百分点,成为收入增长最快的领域。信息技术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增长由高速转向平稳,分别实现收入1443和2455亿元,同比增长24.8%和24.4%,低于去年同期0.8和12.7个百分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