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分析解读->

2013年1-8月电工电器行业生产运行情况分析

来源:中商情报网 发布时间:2013-10-12 09: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13 年 8 月,全国电工电器行业完成出口交货值 443.87 亿元,同比增长 3.69%,

  环比增长 4.88%。其中,汽轮机及辅机制造业同比增速达到两位数,为 36.05%。

  2013 年前 8 个月,全国电工电器行业完成出口交货值 3477.62 亿元,同比下降4.16%。其中,光伏设备元器件制造业是出口量较大的子行业,1-8 月出口交货值为583.49亿元;特种陶瓷制品制造行业则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速继续下降,达3.44%。同比增速下降的还有锅炉及辅助设备制造、汽轮机及辅机制造、水轮机及辅机制

  造、风能原动设备制造、其他原动设备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光伏设备元器件制造、绝缘制品制造、其他电池制造。

  从主要统计的产品看,1-8 月,电工行业的主要产品产量有升有落。燃气轮机增速较快,为 40.64%。其次是电站水轮机的增长,为 17.81%。电焊机下降幅度较大,为 9.18%。其次是风力发电机组的下降,为 8.77%。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