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农发行安排2300亿元秋粮收购资金

来源:网易财经 发布时间:2013-10-16 09: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确保秋粮收购顺利进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近日印发《关于做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行准确把握形势,备足信贷资金。目前,农发行已安排各类秋粮收购资金2300亿元,比去年增加400亿元。

  农发行的通知要求,各级行要继续坚持在不“打白条”前提下防控风险的指导思想和“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秋粮收购资金供应管理工作。重点支持托市收购。积极参与委托收储库点的认定工作,依照不同品种粮食的产量、商品量、社会收购量、开户企业收购能力合理布局设点。托市收购政策启动后,要立即向托市收购主体发出书面贷款通知,并及时发放3至5天的铺底资金,遇节假日再增加额度,收购过程中及时发放后续资金,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要积极搞好同地方政府、粮食局和中储粮公司的协调工作,引导农民有序卖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