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2013年年底中国手机网民将达5.7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09:1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移动终端的社交平台,如果做不到第一很难活下去,我不看好易信、来往,陌陌这样的用户细分化社交平台反而可能存活。”移动互联网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张毅昨日在高交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张毅认为,2013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智能化大潮下,中国手机网民用户规模高速增长,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就将超过整体PC(个人电脑)网民规模,手机第一上网终端的地位将更为稳固。 “未来的互联网将以无线接入为主、有线互联网将只是互联网的一部分已是业界共识,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规模和空间前景广阔。”张毅说。

  同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产值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达到1650亿元,同比增长94%;2013年上半年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经突破5亿大关,2013年年底这一数据将达到5.7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