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2013年11月9=15日移动一周要闻:阿里3亿推无线

来源:亿邦动力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15:1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周移动领域要闻内容丰富:手机淘宝双11总成交额达53.5亿;打车软件转战“货车”市场;双11支付宝手机支付4518万笔;阿里掷3亿红包鼓励卖家无线端拉客;Twitter正式向移动端推定制广告投放;支付宝“扫码支付”接入46万网站。

  手机淘宝双十一总成交额53.5亿 占比达21%

  

 

  今年的手机淘宝支付宝成交额是去年的5.6倍(去年手机淘宝支付宝成交额为9.6亿);单日活跃用户达1.27亿;手机淘宝单日成交笔数达3590万笔,交易笔数占比整体的21%。

  打车软件转攻物流市场

  南亿迪纳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发打车软件的企业之一。公司负责人周晓刚说,目前他们正和河南省的大一物流公司合作,打造信息物流平台。如果他们手机上装了这种“打货的”软件,就可以立刻知道哪边有货需要他们运,价格、地点、路线等。

  双11支付宝手机支付4518万笔 金额达113亿

  支付宝宣布,“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创下了全球手机支付新的纪录:支付4518万笔,是去年的5倍,支付金额113亿,是去年的近10倍。一天的手机支付笔数比2011年双11支付宝总笔数还多1148万笔。而支付宝当天的总交易也超过1.88亿笔,再度刷新全球第三方支付的新纪录。

  阿里掷3亿红包鼓励卖家无线端拉客

  阿里巴巴集团13日宣布启动“财神计划”,向卖家补贴3亿红包鼓励其在无线端“拉客”。淘宝卖家每找到1名非手机淘宝用户,并成功激励其通过手机淘宝客户端购物,即可获得1笔10元直通车红包,消费者也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Twitter正式向移动端推定制广告投放

  更新的功能包括:1.可以针对iOS和Android等不同操作系统投放定制广告;2.通过不同移动设备投放定制广告,包括设备的品牌和型号。例如Samsung、HTC、Google、Amazon、Sony、LG等品牌;3.通过不同的Wifi连接状况投放定制广告。

  支付宝“扫码支付”接入46万网站

  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入驻46万家淘宝以外的网站,其中不仅包括各主流B2C,也覆盖了接入支付宝付款的航旅、游戏、团购等商户。目前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最多的是迅雷用户,主要用于购买会员。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