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华谊兄弟:《私人订制》票房已达8400万元左右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3-12-23 10:0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备受关注的华谊兄弟12月20日午间发布公告,就影片《私人订制》首映及公映情况进行说明。

  公司称,影片《私人订制》于2013 年12 月19 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根据行业惯例,公司于12 月17 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四座城市组织了一系列的首映活动(包括观看影片、映后主创见面会等活动),大约有数千名观众在首映活动中观看了影片,观众包括影视行业的观众代表、合作伙伴的观众代表、媒体界的观众代表、财经界的观众代表(由公司合作伙伴自行邀请)以及普通观众,观影结束后,放映现场各届观众代表对影片反应积极。公司对电影首映活动的组织符合行业惯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私人定制》于2013 年12 月18 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3 年12 月19 日24 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天零两个小时,票房成绩约为8400万元左右(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