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2013年第四季度移动视频广告占广告总收入20%以上

来源:中商情报网 发布时间:2014-01-14 15: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爱奇艺宣布2013年全年移动视频广告收入高速增长,第四季度移动视频广告已占广告总收入的20%以上。

  2011年以来,中国移动视频市场出现爆发性增长,2013年9月2日,爱奇艺移动端流量首次超越PC端,2012年12月,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宣布2013年为移动视频商业化元年,率先进行移动视频商业化进程,并于2013年3月首个实现移动广告系统打通。

  据了解,2012年底以来,以iOS系统和Pad端广告为先锋,移动视频广告投放迅速向Android系统和手机端延伸。爱奇艺在2013年连续4个季度实现广告收入高速增长,第四季度移动广告从2012年底的不到1%,增长到总广告收入的20%以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