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优酷土豆一季度净亏损2亿多元 移动端已成第一屏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4-05-26 12: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优酷土豆昨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末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优酷土豆第一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7.004亿元(1.127亿美元),较2013财年同期增长36%;净亏损为人民币2.247亿元 (3610万美元),较2013财年同期下降3%。

  “移动端已成为优酷土豆的第一大屏幕。我们的移动端日播放量达到4亿。在产品和内容开发方面的持续投入使我们的收入多元化,其中,目前我们的移动收入占比已经超过30%。”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表示,在线视频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关键增长领域之一,公司将继续对优酷土豆的商业模式进行升级。这个转变要求多屏业务的发展,多元化的营收模式和内容生态系统方面进一步加大投资。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将加强我们财务能力,加速拓展新业务机会。

  第一季度,优酷土豆净营收为人民币7.004亿元(约合1.127亿美元),同比增长36%,也达到公司此前的预期目的。其中,广告净营收达到人民币6.233亿元(约合1.003亿美元),达到公司此前的预期,这一增长主要系因品牌广告业务增长及广告主平均投入增加等因素所致。

  此外,从成本角度看,带宽成本于2014财年第一季度为人民币2.019亿元(3250万美元),占公司净收入的29%,而2013财年同期占比为31%;内容成本于2014财年第一季度为人民币3.257亿元(5240万美元),占净收入的4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内容成本于2014财年第一季度为人民币3.109亿元(5000万美元),占净收入的44%,而2013财年同期占比为49%。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